close

 爸爸展現父愛   

  

每天的重心就在...認真擠母奶!

還記得生產後頭兩天,因為還沒發奶,成績很差

差到只有1.2ml Jamie看了唸說....這麼一點點你也要拿?!(真是機車....)

可能就是受不了刺激....第三天以後開始發奶,拼命認真的擠奶...可以足量供給給寶寶,並有剩餘可以作為冷凍的母乳!

 

到昨天被月子中心通知可以分批帶一點回家庫存,Jamie從家裡帶了個保冷箱來裝!

Jamie在回家的路上打電話給我,很驚訝的口氣跟我說:『我帶的保冷箱不夠裝耶!一共有28包冷凍袋耶!超多的!太誇張了!』

因為一直很擔心不夠寶寶吃,我真的很認真很努力......有時還半夜三點也爬起來擠!

哼~我終於一雪前恥!一開始居然還譏笑我!!

 

恢復上班後以我的工作性質都在外面跑業務,公司也沒有哺乳室!

其實真的很擔心,後面要餵母奶怕無法持續下去!趁產假期間能囤多少庫存就努力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