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迎接六個月的時候』....居然有生病續集!!

現在來說一下『迎接七個月的時候』!! 

 

 

持續了將近一週....的折騰!!

 

先是感冒症狀,流鼻水

再來又咳嗽...咳完都會哭...因為喉嚨會疼痛!!

眼睛流淚,鼻涕流水,咳嗽會痛...楷宸拼命用手揉臉,滿臉混雜著...淚水,鼻涕水,口水!!

重點是,邊揉邊哭,因為喉嚨真的很痛......

 

看他哭!!我也忍不住的...飆淚了!!

因為對於新手媽媽的我...看著不舒服的孩子,讓我心疼的...慌到哭了!!

 

最後去國泰醫院門診...先以鼻竇炎處理吃藥,吃了2天鼻涕有減少趨勢,咳嗽也好一些些....

 

 

 

接著居然又開始拉肚子.....

甚至加上吐奶....每次都吐的我滿身都是,吐奶裡都混著藥,還有濃濃的痰阿!!!

 

 

最後終於忍不住再飛奔國泰醫院掛小兒科腸胃

當天看診前...還是又吐又拉 !!!

原來又是『腸炎』,跟上個月一樣,只是更嚴重!

最後醫生建議...住院!!(這是大流行,有因此20幾位小朋友住院!!)

由於實在折騰太多天了....最後決定住院,因為會好的比較快!

 

就這樣要住三天!..................................

 

 

就在住院期間....終於不拉也不吐了....

楷宸也終於慢慢恢復笑容與精力!!

這兩週Jam剛好又出差,他兒子就開始生病....

整整折騰了10天...不得不為母則強...獨自照顧楷宸!!

 

但其實...真的很希望楷宸能夠健健康康!!

實在不想再讓他經歷這一切了!!!

 

瞧瞧可憐的小小孩...手上被插著點滴勒!!!!
媽媽說立正躺好..拍一張!! 

 

 

趕快康復吧...乖兒子!!

還有要抱他的各位兄弟父老,姊姊妹妹叔叔阿姨們....切記要先洗手阿!

因為我實在不希望再有第三次腸炎了!!!

 

 

 

『補充一段小插曲』

 

第一天同房的哥哥,一直哭鬧,而且持續兩天一夜

他的爸媽輪流照顧時,哥哥『不間斷』持續呻吟....(一點也不誇張!)

雖然有點吵,但將心比心,如果我是他的媽媽我一定心疼到爆!

 

在經歷了兩天一夜...第二天夜裡哥哥的爸媽換成了外籍傭人照顧!

妙的是...居然外籍傭人接手後,哥哥居然就『完全』沒再哭了,甚至還被外籍傭人逗笑!!

令人覺得匪夷所思....真是天殺的莫名其妙!!!!!!!!!!

令人浮現一個問號......這孩子的爸媽到底怎麼了!?!?!?

 

Jam聽了這則小故事後說.......好厲害的瑪麗亞喔!! 

我們夫妻同聲讚....好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