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

P02.jpg  

襁褓中 獨立站立

 

扶著奶瓶 搶奶瓶來喝

 

只會哭 會喃喃自語

 

愛哭臉 喜怒哀樂

 

縮在包巾 四處爬行

 

一年的日子,好快好快........楷宸陪伴我們的日子一年囉!!!

 

接下來是一連串周歲生日紀錄

 

 

 

Part1 ...『農曆抓周

 

 

Part2....『大人們才能吃的蛋糕』

 

但是唱歌時也是超high,尖叫,拍手....都很融入....但是就是沒得吃!!

嚴格的媽媽不給Baby吃蛋糕....一口也沒給!!

 

給大人們吃的生日蛋糕.... 

 

 

 

Part3....『 主角只有湊熱鬧的份嗎!?』

 

貼心的媽媽當然沒這麼殘忍!!

不想讓壽星眼巴巴看著自己的蛋糕卻不能吃,於是生日前半個月就訂購了...

 

 

 

熱門團購美食...新竹新美珍海綿蛋糕!!

特別訂的海綿蛋糕 

 

 

 

 專屬Baby吃的蛋糕...當然就讓他獨享囉!!!

傻兒子原本還只趕捏蛋糕不知道可以吃,後面教他吃後,就開始狂捏狂吃..... 最後...蛋糕就面目全非了!!!

  2010-08-27 楷宸生日.jpg

 

 

 

Part4....『 爸爸媽媽準備的生日禮物』

準備了兩個禮物....

 

超Q的蛋蛋帽...讓Baby安全的可以搭乘自行車!!!

很輕非常適合2歲以下大嬰兒...有認證過的喔!!

雖然感覺很像只是個挖了洞的保力龍 加貼一圈水電工用的絕緣黑色膠帶....但就是心安用的啦!

 

 

戴起來....超可愛喔!!

IMG_3300.JPG 

 

 

 

另一個這個禮物實在太臨時準備,以致生日過了將近半個月才拿到!!

拿到後...還有一股要吐血的氣憤!!!!!

用看的就知道......

 

 

 

 

公仔.jpg 

 

 沒錯.....傻眼吧!  一點都不像的公仔!!

唯一像的只有鼻子以下,臉形,眼神....不像!!!

 原本計畫每年生日幫Baby做一個,長大後有一堆可以紀念!!

但看到這個成品.....我改變了主意!!!

 

我想等個每5年或10年在做一個好了.....真是浪費錢!!!!

  PS.其他特別感謝幼玫阿姨送的遮陽帽,伯母送的積木小火車,姑姑送的超強彈力車(還能洗喔)...等!!!

 

 

今年我阿姨跟我分享了一個我的小故事~

 

阿姨說:你知道你小時候希望長大的志願是什麼嗎?!

 

我說:不知道耶!! 我也不記得.....

 

阿姨笑說:你已經完成你的理想了耶!!

 

(我真的一陣非常納悶,我又不是飛行員,也不是記者,更不是一般人希望的總統)

 

阿姨更笑說:你的小時候的志願就是....

 

當媽媽!!!

 

我的天阿.....我聽了都快暈了!!!

怎麼這麼蠢的志願阿!!

 

 

但事後想想....當媽媽!!!

雖然是辛苦的,但擁有孩子的快樂生活是很幸福的!!

幸福....也是一種志願.....還不賴吧!!

 

 

 

 DSC07982.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